•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计划、总结;提出学校纪检监察规章制度建设规划、计划;起草、修改纪检监察规章制度。

      (2负责承办问题线索的处置工作;负责涉嫌违纪问题线索的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工作,严格依规依纪提出处理或者处分意见;负责处分执行、被处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恢复党员权利工作;负责违法案件的移送工作;协助党委开展问责工作。

      3)负责组织协调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以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负责新提任干部的廉政谈话工作。

      (4负责监督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组织和指导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5负责纪委的新闻宣传、宣传平台建设、内网建设和有关网络信息工作等

      (6负责纪委日常运作工作;筹备组织纪检工作重要会议、活动;负责财务、国资、保密、档案、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印章管理、公文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