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岗位聘任工作信息公开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27 作者:纪委监察室
     
    为了推进校务公开和院务公开,配合相关部门做好2011年教师岗位聘任工作,保障聘任工作顺利完成,纪委监察室拟于近期就聘任工作过程中的信息公开情况开展工作检查。检查工作主要依据《校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和《关于2011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旨在促进各学院聘任工作依法规范,促进聘任过程公开公正。
    一、检查主要内容:
    1、学院现有的或拟制定的院务公开制度。
    2、岗位聘任过程中拟***息的内容和范围、公开的方式和审批程序。
    3、院务公开栏的设置情况和利用网络进行信息公开的情况。
    4、本次岗位聘任工作中教师意见建议的反映渠道,以及学院内的争议调解机制。
     
    二、工作安排:
    1、单位自查1259日)
    各学院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审慎制定岗位聘任规则和程序,重视聘任过程中的信息公开工作,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减少矛盾,化解争议。要对聘期考核结果、学校岗位设置方案和聘任条件、学院岗位设置方案和聘任条件、教师申报材料、各级各类岗位聘任程序、学院向学校推荐的五级及以上岗位人选、五级及以上岗位聘任结果、六级及以下岗位聘任结果等信息进行公开,同时对公开内容、公开范围、公开时间、公开形式进行梳理,制定本单位岗位聘任工作中信息公开的实施办法。同时,对聘任委员会投票结果等重要过程文件做好存档工作。
    2、检查与整改121223日)
    纪委监察室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的方式对学院在岗位聘任工作中的信息公开情况进行检查,并收集学院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和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整改,推进院务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岗位聘任过程中的信息公开工作,把其作为聘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提高工作水平的有效手段,作为推进院务公开、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契机。
     
     
    纪委监察室
    20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