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观“践行北京精神弘扬清正廉洁”展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5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9月3日-9日,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共同主办的“践行北京精神,弘扬清正廉洁”艺术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展,该展览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2012年5月,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践行北京精神,弘扬清正廉洁”反腐倡廉文艺作品大赛的通知》,参赛作品分为文艺节目类、艺术作品类、文学作品类和动漫类。目前,艺术作品类的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已结束,共收到各类作品4405件,经过认真评选,评出入围作品200件,并在展览中展出。
        校纪委监察室号召广大教工和学生党团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此次展览,并将参观展览的照片及新闻稿报送到纪委监察室,jiwei@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