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
  •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图书馆积极参与北京化工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图书馆


    党 风 廉 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及全校师生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诚信意识、底线意识,坚持教育在前、预防在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一体推进“三不”,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按照学校各部门的活动工作安排,图书馆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

    廉政文化作品征集


    图书馆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园党风廉政建设。

    图书馆提交作品7份,其中张晓丰书记获教工组一等奖;谢智敏老师获二等奖;赵英副馆长和高彦静老师获三等奖;其他三位老师获纪念奖。


    滑动查看作品



    本篇转自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企业微信公众号